Lactel Blogger Event

多謝法國品牌Lactel邀請,可以跟朱古力大師Chef Koo 學整❤️青蘋果柚子焦糖Mousse Cake❤用左Lactel️百分百純牛奶🐄製作,特別香滑好味😋


大家選擇牛奶時都要份外留心!百分百💯純牛奶和水加奶粉(牛奶還原)真系好大分別架!
製作蛋糕之餘,更有專人講解何謂100% 純牛奶,令我更長知識!



甜心先生Chef Koo製作的美味Mousse Cake


蘭特Lactel是法國第一牛奶品牌,亦是法國歷史悠久的牛奶品牌,起源於1968年,運用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生產牛奶,全程採用優質全面的監控技術。Lactel是法國頂尖的牛奶品牌,在法國頗具競爭優勢,提供多種產品,能切合不同人的需要和喜好。



Chef Koo為我地一班bloggers炮製既甜品



妹妹都收到好多牛奶做禮物❤️

我製作的蛋糕❤️

Facebook: Love Kelly's Kitchen
https://m.facebook.com/Love-Kellys-Kitchen-831559940298925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