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蒜彩椒紅洋蔥炒雞柳

用黑蒜之前做過蒸同炆,今日用左彩椒來炒同樣健康價值好高,有益又有營養,炒埋一齊甜甜地好好味!

材料:
黑蒜3粒切片
彩椒 紅/黃各1個
紅洋蔥1個
雞柳 400g1盒
紅蔥頭1粒切粒

醃雞柳調味料:
生抽1湯羹
少許
少許
1茶匙

做法:
1) 雞柳去根去衣洗乾淨切開1半, 用調味料醃15分鐘;

2) 黑蒜去外皮切片,彩椒和紅洋蔥切條狀備用;
3) 爆香紅蔥頭後放入雞柳炒熟,先盛起;再放薑落油鑊,將黑蒜先炒一炒,再炒彩椒和紅洋蔥至半熟,加入雞柳和少許蠔油一齊繼續炒至全熟就完成

黑蒜功效:
殺菌消炎、抗腫瘤作用、預防心、腦血管疾病、促進毛髮增長、增?免疫功能、抗衰老、健腦益智、營養學功效、保護肝臟、調節血糖水平、黑蒜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危險。

彩椒功效:
預防心血管疾病、促進新陳代謝、抗老化;另外紅甜椒所具有的強大抗氧化作用,可抗白內障、心臟病和癌症,防止身體老化,並且使體內的細胞活化,有著非常明顯的效果。

Facebook: Love Kelly's Kitchen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-Kellys-Kitchen-831559940298925/

留言